身為萬年敏感肌真的很難挑到適合的保養品,基本上只要是開架的都不適合我🥲偷偷說,因為怕亂用臉會發癢過敏,我有一陣子幾乎都用寶寶肥皂在洗臉🥹


這次很榮幸受到 @minon_global 的體驗邀請,體驗他們的洗顏保養系列產品。有在關注日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亞洲最大美容情報網@cosme」吧?


我認識Minon就是因為他們在@cosme佔據連續好幾年的銷售冠軍🏆其實我從以前就聽過minon的大名了,所以當收到邀請時真的很興奮🥰我連去日本蜜月時,還特地去掃了他們家的洗顏系列。


不得不說,日本製用起來就是放心,而且專為敏感肌設計的洗顏霜使用後臉不會繃繃的感覺,洗後也不像他牌會讓皮膚紅腫發癢。


至於Minon的保濕乳液真的深得我心。保養品最怕就是有刺鼻的香味。但他們家的乳液沒有味道 ,有點像水乳液,不是那種很難塗開、很濃厚的,所以擦起來臉上不會黏黏的、沒有負擔的感覺☺️真的很喜歡這種輕盈的質地。


如果你也是敏感肌、不喜歡太濃厚的保養品質地、追求CP值的保養品的話,圓媽真的大推Minon❤️


#Minon #氨基酸保養專家

#minon水潤肌膚特別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仔在做啥 的頭像
    圓仔在做啥

    【圓仔在做啥 】 老母親與嫩嬰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