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你們覺得酸菜魚的本體,是酸菜還是魚呢?身為一個超愛吃酸菜魚的人,我大概一個月就會吃一次酸菜魚。以前想吃就直接騎車出門衝了,但現在有了小孩,真的很不方便出門。


所以當看到阿淶嫂的酸菜魚,我整個就眼前一亮🤩想不到酸菜魚這種東西也有即食包!在家裡直接煮,超方便!


不然平常去吃酸菜魚,都還要思考小孩能吃店裡的什麼😅在家自己煮就我吃我的酸菜魚,他吃他的寶寶粥。

   

 

 阿淶嫂酸菜魚的酸菜給的超級多,幾乎整包都是酸菜!而且選用的是雲林天然發酵的酸菜,難怪越吃越好吃!


該有的青花椒、乾辣椒甚至連芝麻都有完整附上。整盒打開最吸睛的就是滿滿一盤的鱸魚肉了!

  

 

 料理方式也很簡單,鍋內先倒1000毫升的水,再把所有料包丟下去,魚肉最後下。就這樣三個步驟就能夠享受酸菜魚真的超級簡單,而且還能隨心所欲加自己喜歡的料,我加了豆腐、炸魚皮跟老油條。


上桌第一件事情,一定就是先喝湯!湯一入口麻味直接衝上來!酸味也恰到好處,不會酸得很可怕,還有微微的辣感。再配上鮮嫩的鱸魚片,真的好幸福啊!

  

更幸福的是這麼冷的天氣,不用冒著寒風跑去店家,在家就能享用這麼好吃的酸菜魚!


別看他小小一盒而已,煮起來竟然一大鍋!我跟老公兩個人還差點吃不完。喜歡吃酸菜魚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阿淶嫂的冷凍酸菜魚!


點我購買:https://www.motherl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仔在做啥 的頭像
    圓仔在做啥

    【圓仔在做啥 】 老母親與嫩嬰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