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越來越冷的關係,總覺得最近越來越喜歡吃辣。我跟DJ daddy原本在吃的辣醬已經見底了,本想繼續回購,但DJ daddy說想換個口味,而且原本的辣醬只有辣沒有麻,總是感覺少了一味。


我們吃貨夫妻檔當然是直接上網瘋狂搜尋有沒有好吃的辣椒醬或是麻辣醬,偶然看到了「蔣老爹食堂」的椒麻油跟辣醬。


DJ daddy其實有1/2的山東血統,所以當他看到蔣老爹的介紹寫「來自眷村老爹的傳承」他就直接說:「就是這罐了!我們眷村的家鄉味不會錯的!」


不得不提一下他們的包裝,外面是手提的硬紙盒,裡面包裹超級嚴實,還外加一層防撞網,從開封就能感受到用心。

  

蔣老爹他們的辣醬可以拌麵之外,我還拿來煮DJ daddy最愛的麻婆豆腐,每次做麻婆豆腐我都在那邊炒花椒,還不能炒過頭會苦,現在用蔣老爹的椒麻油,直接一瓶搞定!


對了,不要看他小小一罐,我只加了三茶匙,辣到我叫媽媽😂DJ daddy是直接吃到嘴唇變紅的🤣

但他們的麻跟辣都很舒服,所以即使辣到不行,我們還是一直吃😅


然後現在去外面買牛肉麵跟水餃,我也會倒一點椒麻油在醬油裡,吃起來超級過癮!DJ daddy是吃炒飯加辣醬之外又再淋上椒麻油。我就問,到底是有多愛蔣老爹啦!


如果你也是嗜辣成癮、喜歡椒麻味,真的可以試試看蔣老爹!吃素的朋友不要擔心,他們家也有全素的椒麻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老爹 辣醬 椒麻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仔在做啥 的頭像
    圓仔在做啥

    【圓仔在做啥 】 老母親與嫩嬰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