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圓仔十個月學會走了之後,就開始全家趴趴走,只要眼睛沒有在他身上,真的是1——家中各個地點直接瞬移😵‍💫

 

大家都知道我沒有跟婆婆媽媽住在一起,每天都是自己一打一帶圓仔的。他其實在浴室就滑倒過兩次:有一次是我在上廁所時,他突然衝進來,直接在浴室滑倒,當下哭得有夠大聲,我真的是有夠心疼😭另一次是DJ爹底在洗澡時,我一個轉身他就走進浴室,下一秒就聽到蹦一聲!然後伴隨圓仔的大哭😭

 

有了這兩次的慘痛經驗,加上之前聽到我公公家裡做了浴室的地板防滑,覺得好像很不錯,所以這次我也來體驗「良品防滑專家——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啦!

 

其實有小孩或老人真的家庭,我真的非常推薦做這種浴室防滑;就算沒有老幼婦孺,其實我自己也在浴室滑倒過一兩次,所以為了安全著想,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撥一些預算來做浴室防滑以防安全。

 

   

 

跟良品預約的過程讓我覺得非常的不一樣,他們公司會先要求我們拍地板的磁磚材質還有浴室大小給他們評估。

 

對於地板防滑有一些研究的人應該都知道:坊間的地板防滑藥劑大多只有單一種類,而他們很專業的是有多款種類的防滑藥劑,來針對不同的磁磚、石材來做「客製化防滑施工」。

 

像我們家的浴室地板就和一般家庭那種白色光滑的磁磚不一樣,我們是有點凹凸的霧面粗糙質感。

 

看完照片評估過後,跟他們約時間,他們就派專人來到家中施作,和施作人員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地板防滑這種專業技術是這幾年開始盛行的。

  

 

施作人員也有特別說明我們的磁磚適合的藥劑是哪一種,然後會先塗一小部分(約一兩塊磁磚)讓我們是踩看看防滑效果夠不夠。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再塗第二層上去,這點讓我覺得非常的貼心,不是直接整間做完就了事。

 

而且他們的奈米防滑藥劑有通過SGS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等致癌物,同時經安全係數檢測,達ASTM防滑係數最高標準。

 

畢竟浴室是每天都會進來的地方,小孩子動不動就在浴室踩來踩去的,然後無聊就來吃腳腳🦶🏻如果藥劑不安全的話,我也不敢使用。

  

     

其中有一點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又很感謝的是:我並不知道要施作防滑之前要先清掃浴室,但施作人員非常nice的說沒關係他直接幫我打掃就好。因為徹底清潔過後,磁磚的毛細孔沒有確認沒有卡髒污,藥劑才能好好吸附得更好。

 

和施工過後服務人員也有說,如果過一陣子感覺地板防滑沒有像剛做時那麼有感的話,記得把浴室刷一刷,污垢只要刷掉防滑的效果就會再次出現喔!

 

為了寶寶的安全跟居家環境保護,真的很建議大家找良品防滑專家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仔在做啥 的頭像
    圓仔在做啥

    【圓仔在做啥 】 老母親與嫩嬰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