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來啦☀️大家都想要當辣媽👙但真的生了小孩之後,才發現根本就沒有時間保養。


不瞞大家說,我自從懷孕開始就幾乎沒有在擦任何化妝品在臉上了。孕期是怕傷害小孩,產後是根本沒時間擦。


而完全沒擦防曬又一直出去曬太陽的後果就是:臉上的斑一大堆!我竟然連鼻子、顴骨都長斑!可見防曬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圓仔正值喜歡每天往外跑的年紀,毒辣的太陽真的沒有要放過任何人的意思啊🥹


大家對防曬都有一個迷思,覺得只要係數越高,防曬效果就越好~但防曬的重點是要勤著「補擦」而不是擦一次就完全不管它唷!所以方便補擦的防曬其實才是大家真正需要的~


剛好接觸到《T’e chorok防曬氣墊》就算我一隻手抓著失控的小孩,另一隻手也能快速幫上防曬~根本超適合我這個老母親啦!


這款氣墊防曬鮮綠色的外觀拿出來超搶眼~完全符合炙熱的夏天,簡約又有熱帶風情的防曬氣墊,真的可以來一個~偷偷跟你們說,他們家的防曬還被拜託了女神的凱鈞老師推薦過唷!


大家真的不要像我一樣都長斑了才來後悔,趕快試試這款氣墊防曬吧🕶️


#TE' #CHOROK #SPF35 #清透 #潤色 #物理防曬 #防曬氣墊 #韓國氣墊 #提亮 #保濕 #旅遊 #不沾手 #懶人必備 #懶人妝容 #快速上妝 #妝前乳 #素顏 #偽素顏 #韓國直送 #正韓商品 #月星球 #dalnarashop #拜託了女神 #ohmyv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仔在做啥 的頭像
    圓仔在做啥

    【圓仔在做啥 】 老母親與嫩嬰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