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不難 Man4power  

 

DJ爹地身為一個出鏡率極高的男子,當然很在乎自己的面子問題啦~

每次出國他買面膜都買得比我還多⋯⋯

完全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愛美水瓶男,有同款老公的底下請+1

 

 

型男不難 Man4power

除了偷用我的面膜,最近發現他還會偷用我的洗面乳,真的受不了餒🙄

我索性直接買了一組男士專用的 Man4power 給他!

超有設計感的黑銀配色,完全符合DJ爹底(自稱)真男人的形象!

而且這款控油洗臉慕斯是台灣團隊設計,特別使用日本頂極 SMCT 33%胺基酸

配方皆是歐盟 ECOCERT 認証的有機原料,所以基本上其他家庭成員也都可以一起使用唷~


 

  型男不難 Man4power  型男不難 Man4power  

型男不難 Man4power型男不難 Man4power    

其實我自己偷偷洗過,原本擔心男性專用洗面乳洗起來會很乾澀,但洗完皮膚出乎意料滑滑潤潤的~

不愧是有添加保養成份啊!而且他們家慕斯還是不流淚配方

有別於傳統男性洗面乳的清涼薄荷成分會刺眼,我在洗的過程中整個超舒服的~

 

以前他偷洗我的洗面乳,現在換我偷洗他的啦~

慕斯質地不僅使用起來方便,清潔起來也較溫和不刺激,難怪說全家人都適用~

面膜的部分也是硬漢專用的黑色,「拎杯94 man到爆!」(他一邊敷面膜一邊自己喊的slogan)

型男不難 Man4power

你也心動了嗎?跟著DJ爹底一起man一波吧👉🏻 https://reurl.cc/nL1xxd

對了。現在加入 M4P Line 官方帳號可獲得以下優惠:

1.產品折扣劵 

2.免運劵 

3.提供產品及保養相關問題諮詢

4.分享保養衛教資訊

  型男不難 Man4power  型男不難 Man4power  型男不難 Man4power 

arrow
arrow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