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適怡 | 刷牙流血看這篇 牙醫推薦的漱口水  口適怡 | 刷牙流血看這篇 牙醫推薦的漱口水 

 

最近我們一家三口的牙齒都出了問題,你們也有口腔困擾嗎?

DJ爹地是前陣子車禍,裝假牙後需要注重口腔保健、我則是最近下排牙齦刷牙就出血,而圓仔是犬齒出現嚴重的鈣化🦷

所以最近我們全家人都到牙醫診所去報到,除了一般的口腔保健之外,醫生也叮嚀我們要使用不含酒精的漱口水。

 

口適怡 | 刷牙流血看這篇 牙醫推薦的漱口水

DJ但是自從裝了假牙之後,已經養成了用漱口水的習慣,不過漱口水品牌琳瑯滿目,也不知道哪一牌才是真正有效。

上網搜尋偶然發現 #口適宜漱口水 ,是牙醫診所指定使用的漱口水,而且不含酒精、也不會非常的辣口。

 口適怡 | 刷牙流血看這篇 牙醫推薦的漱口水  口適怡 | 刷牙流血看這篇 牙醫推薦的漱口水  口適怡 | 刷牙流血看這篇 牙醫推薦的漱口水   

我自己實際使用下來,覺得消除口腔異味的效果超有感~牙齦出血也減少很多。

另外這款沒有什麼味道,完全不嗆辣,使用起來很舒服,顏色也是單純的透明。

 口適怡 | 刷牙流血看這篇 牙醫推薦的漱口水  口適怡 | 刷牙流血看這篇 牙醫推薦的漱口水 

 

目前用了快兩週,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最主要是没有什麼刺激性,使用起來很溫和

推薦給和我一樣有牙齦出血和其他口腔問題的大家囉~

詳細請點我:https://www.mouthcare.com.tw/?tag=blog3

arrow
arrow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