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大家都知道滴雞精對身體很好,但2歲以下的寶寶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直接飲用。

所以圓仔兩歲前,我都是把滴雞精稀釋或加入副食品中才給他喝。

 

現在圓仔已經快要兩歲半了,前陣子我給他直接喝了我之前在喝的他牌滴雞精

沒想到他只喝了一口就不喝了🥺可見滴雞精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味道。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最近我發現 外婆滴雞精 有專門為兒童設計的洋蔥滴雞精🧅立刻讓他試試~

原本我還想說為什麼兒童滴雞精要加洋蔥?

但是看到圓仔一口氣喝掉半包,我自己也喝了一口才發現

洋蔥的甜味竟然完全蓋過滴雞精原本的味道耶!喝起來就是滿滿的洋蔥甜味🧅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上官網看了才發現兒童洋蔥滴雞精是用全雞,再加入新鮮嚴選洋蔥

經由8個小時慢工細燜,中間完全不加水,將全雞的精華都濃縮而成的,真的是營養滿滿呀!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他們家除了洋蔥滴雞精外,還有原味、黑蒜頭滴雞精和土雞高湯。

我從孕期就一直都有在喝,到圓仔出生至今兩年多,其實我一直都有不間斷的在補充滴雞精。

因為我是全親餵,而哺乳最需要的營養素就是蛋白質

從孕期至今都一直喝滴雞精,我猜應該也是我母奶源源不絕的秘訣吧~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他們家的原味滴雞精開封有雞湯味,加熱後飲用也非常好入口~

而且開袋後裡面的滴雞精都是呈現果凍狀,濃濃的膠質完全看得見唷!

黑蒜頭滴雞精喝起來有一股香香的蒜味🧄愛蒜的我真的非常喜歡黑蒜滴雞精的味道~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有時候煮炊飯的時候,我也會加入一包他們的黑蒜頭滴雞精,整個風味大升級呀~

外婆滴雞精他們家的土雞在成長過程中都是盡情的奔跑,飼料是獨特的草本酵素及五榖雜糧等營養素,來照顧雞隻的健康。

且土雞們都是慢活達120天的最佳熟齡才製作出優質的滴雞精。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對了,他們家的土雞高湯也是超級方便的~

前幾天中午有點懶,不想要熬高湯,又很想要吃湯麵

就直接使用了他們家的土雞高湯做了一碗營養雞湯麵🍜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簡單煎個雞肉、煎個蛋,再加入一包外婆滴雞精的土雞高湯,就是營養滿滿的一餐啦!

圓仔和我兩個人不到半小時就把整碗麵一起分食光光了~

他們家土雞高湯的顏色是濃郁的金黃色,而且放一陣子再喝,竟然還會黏嘴耶!

這個膠質真的是讓我越喝越覺得自己的膠原蛋白都回來了,哈哈~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滴雞精—外婆滴雞精 

如果你們家滴雞精喝完了需要補貨,不妨參考一下外婆滴雞精唷!

🔺好康報你知:官網下單結帳備註:「圓仔在做啥」,出貨時即贈送一包 80ml黑蒜頭滴雞精(即日起至2024/5/31止)


官網:https://www.grandma520.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520520?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婆滴雞精 滴雞精
    全站熱搜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