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圓仔的異位性皮膚炎已經是老靜逃了

雖然現在好多了,不過自從知道他有異膚之後,我對於他身上穿著的所有物品都變得非常的精挑細選。


 

而尿布是最貼近寶寶肌膚的,所以我前陣子幫他把原本的尿布品牌換掉了。

畢竟他之前使用他牌尿布狀況嚴重的時候,整個屁股幾乎天天都是紅屁屁,不透氣的尿布會讓他更不舒服。

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有一款歐洲媽媽都在用的天然無毒尿布—「Moltex 舒比嬰兒紙尿褲」評價還滿不錯的,索性買了兩包來試試。

舒比他們家紙尿褲主打純淨無毒,由德國皮膚科醫生協會認證

不論致敏性、致癌物、產品功效、耐受度與使用安全等長期監測皆獲五星最高級別。

溫和親膚材質,不刺激寶貝稚嫩肌膚

     

 

明明他才一歲半,11公斤配上超肥腿褲,

現在尿布都穿到XL了,先幫錢包哭哭一下

看到網路上說舒比的尿布外層是無毒有機棉,連油墨都是大豆無毒油墨,而內層竟然是「玉米與甘蔗纖維」!

這也太天然了吧🤣是一款可以被大自然分解的環保尿布耶~

用尿布也能友善地球,不錯不錯~

重點是他們家尿布有歐洲速乾專利,乾爽又透氣! 

圓仔改穿他們家的尿布之後,基本上都沒有再紅屁屁了!

 

     

這次我不只買了無慮拉拉褲,也買了紙尿褲,兩款都來讓他試試看。

原本以為尿布很薄,心裡面還擔心應該不怎麼吸尿

沒想到包覆力很好,超貼合圓仔的肚肚及腿部~完全沒漏尿👏🏻

   

而且就是因為他們家尿布很薄, 還有特殊透氣膜, 所以也不悶熱、透氣度很高。

重點是他們家的印花真的超可愛~完全不會跟別人撞款,顏值高媽媽看了就是開心啦!

原本圓仔的尿布吸收度真的很母湯,常常他睡到一半都被自己的尿濕到起來大哭

我半夜還要起來幫他再換一片,但自從遇到舒比尿布,它們家尿布吸很快又乾爽的特點,能讓圓仔無漏尿的一覺到天亮。

 

讓我這個老母親省了一點心力~可以多休息一下下🤣

 

對了,而且舒比是德國進口及製造的尿布,歐洲產地也讓我很放心。

我這次是在Momo買的,如果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去選購唷~

https://m.momoshop.com.tw/category.momo?cn=2700400619&cateLevel=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仔在做啥 的頭像
    圓仔在做啥

    【圓仔在做啥 】 老母親與嫩嬰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