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了,吃粥的季節又到了。不過身為一個全職媽媽,真的沒辦法每天變換那麼多口味的粥,有時候真的只想簡簡單單煮個白粥就好,但配菜的挑選就很重要了。


我小時候曾經吃過黃金泡菜,超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口味,所以只要吃粥,我的標配就是黃金泡菜!這次試吃老宅院泡菜製所,他們家的黃金秘製醬汁系列,真的是讓我愛到不行!

   

 

他們家全系列有:

招牌香蘋黃金泡菜

秘製韓式泡菜

柚香甜蘿蔔

黃金雙菇

黃金海帶絲

黃金玉米筍


主打純天然手作,不含防腐劑、味精,也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這些真的不是隨便講講!一入口那種天然的酸甜,一吃就知道不是化學調成的!原本我只想吃個一兩口,但回過神整包已經沒了!真的沒有在誇張!真的很好吃!


而且不得不提他們家的包裝,真的是我看過質感數一數二好的!一般這種小吃即食品系列,都是用透明袋裝,看起來就有點拿不出手。

  

但老宅苑的包裝超級有質感,所有系列都是同一色系,而且是夾鏈袋包裝,吃不完還能封起來。拿來送禮也很大器,重點是CP值超高,無論是自己吃還是送人都是很好的選擇。快要過年了,大家一起跟我買起來吧!


點我購買👇🏻

老宅苑年節禮盒:

https://www.lauzaiyuan.com/nk0by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泡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仔在做啥 的頭像
    圓仔在做啥

    【圓仔在做啥 】 老母親與嫩嬰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