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幫寶寶拍照都是站著拍,某次看圓仔在踢腳腳,從他頭頂拍了影片後,才發現原來他看出去的世界是這樣的啊!


腳腳在空中亂踢,對孩子而言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控制和運用身體的,也是一種學習。


大人每天習以為常的用手拿東西、用腳走路,原來在孩子眼裡是這麼驚奇的發現呀!


另外,今天也有一個新發現。我之前一直在想,圓仔有那麼多台車車,他怎麼都不懂得用腳去推動、去嚕,只會呆呆坐在上面呢?


沒想到快1y2m的你,今天自己坐上去,突然就用兩隻腳往前推,發現自己能夠移動車子了🚗人來瘋的你,開心得不得了🥰

  

老母親我當下飯也不吃了,興奮的拿起手機錄了四、五個影片。浮誇如我,直接拍手大叫,恨不得立刻打視訊電話給阿公阿嬤、爺爺奶奶還有爸爸🤣


沒生小孩之前,常常疑惑:「為什麼有孩子的家長那麼喜歡曬娃?有時候po好幾分鐘的影片,也沒看到什麼重點,到底有什麼好拍的?」


但自己有了孩子之後,才發現孩子的任何一點小進步、任何一些新動作,對父母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瞬間。


用眼睛紀錄下來、用心收藏起來都不夠,要用影像跟照片永遠的記錄下來。


這也是為什麼我創了「圓仔在做啥」的粉絲專頁。一方面是不想po太多孩子的照片,打擾原本的朋友們;一方面是因為想要有一個帳號,特別來記錄他的成長以及我的心得。


各位爸媽們,你們為什麼會創寶寶的粉絲專頁呢?跟我一起分享吧!


#一歲一個月 #1y1m #寶寶日常 #一歲寶寶 #寶寶 #睡覺 #孩子 #老母親 #育兒日記 #媽媽心聲 #寶寶成長 #長大 #發展 #寶寶發展 #發育 #育兒 #成長 #可愛 #學習車

arrow
arrow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