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之前,圓媽買牛奶總是隨便選選,反正只要便宜就好。但自從有了圓仔之後,我挑牛奶絕對只選成分表「100%生乳」的牛奶。加了什麼全脂奶粉、鮮奶油的,我都一律pass!畢竟是要給寶寶喝的,當然不能夠隨便亂買囉!

 

不過牛奶每次一買就是一大罐,保存期限就那麼短短的十幾天,每次都沒辦法喝完,永遠都是臨近保存期限的最後幾天在那邊牛飲😅所以牛奶的保鮮期一直都是我的一大煩惱。

 

後來偶然知道了原來保久乳跟鮮奶的營養價值是一樣的,我就開始尋找好喝又不用冰的保久乳🥛一看到 谷溜谷溜他們家有出一款《0-1牛乳》,有鑒於他們家這粥有禮這麼好吃,這款我當然是直接衝啦!

 

這款牛乳是單一乳源,100%生乳製造,沒有混合其他的乳源,所以整瓶牛奶的源頭都是可以追朔的唷🐮而且跟市面上保久乳不同的是,他們以硒(ㄒㄧ)結合草本配方來飼養牛隻,進而產出天然活性的硒乳源。

 

原本我也不知道「硒」是什麼,查了資料才發現硒是人體必需的一種微量元素。而人體竟然是無法自行合成這種物質的,所以知道有多珍貴了吧!

看著用玻璃罐裝著的牛乳,讓我想起小時候在早餐店會看到的保久乳~以前都聽人家說保久乳沒營養又加防腐劑什麼的⋯⋯

 

直到上次跟賣牛奶的業務聊天,他說保久乳都用超高溫瞬間滅菌處理,細菌全部都被殺死了,才能夠保存這麼久。

 

這麼好喝又保存方便不用冰的牛奶,受惠最大的當然就是圓仔啦~每天都吵著跟我要喝,一天他可以喝掉半瓶耶!看他喝得這麼開心,老母親我只有滿滿的欣慰呀❤️

 

另外,跟大家提醒一下牛奶要一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喝唷~

點我一起喝起來吧👉🏻 https://guliuguliu.tw/34D4J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仔在做啥 的頭像
    圓仔在做啥

    【圓仔在做啥 】 老母親與嫩嬰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