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幾乎一日三餐都自己煮的家庭「煮」婦,怎麼維持廚房的整潔,一直以來都令我絞盡腦汁。

每次炒個菜,整個瓦斯爐就噴的全部都是油污

用衛生紙擦太浪費,用抹布擦完,整條抹布都黏黏髒髒的,基本上需要丟掉了。

幸好這時候讓我發現了驅塵氏的廚房油污濕巾~

看清楚!是濕紙巾!不是一般的紙巾而已唷~

他們家採用獨家防污膜技術,清潔後同時形成防護層,防止油垢深入!

話不多說,直接來實測看看吧~

        

 

 

先說第一點:我最喜歡他們的加大布面設計,整張布面竟然比我的臉還要大!

跟他牌的濕巾擺在一起看看,你們就知道他有多大張了!

   

而且雖然布面大,但它的彈性和韌性也非常的好

延展性很棒,我用力拉扯都沒有被撕開,濕巾最怕那種擦沒幾下就破掉的~

而且這款的香味很清新,不會有一般濕巾那種很濃厚的化學刺鼻味

在清理廚房的過程中聞著淡淡的香氣,心情也變得好了起來~

 

另外一定要說一點媽媽們都很有感的:濕紙巾這種東西絕對不能會「連抽」!

不然都已經在急著要擦了,還在那邊一張一張按著抽,真的很浪費時間,也會很煩躁😫

我親測一次抽了好幾張,都沒有黏在一起耶~只能說他們家濕紙巾真的一級棒👍🏻

 

另外他們的濕紙巾有添加添加柑橘萃取潔淨配方,看看我輕輕一擠就有超多的清潔劑~

難怪整個瓦斯爐擦完之後都變得亮晶晶的~瞬間橫掃多重油汙頑垢!

 

對了,連烤箱、微波爐都可用唷!看我擦完是不是整個超乾淨❤️

還不用在那邊洗抹布,真的方便又快速呀!

我把整個灶台清理下來只用了兩張濕巾而已,他們家真的用量很省👍🏻 根本一張抵兩張!

如果你也在找好用的廚房清潔濕巾,圓媽大推驅塵氏的廚房濕巾給你們,用過絕對不會失望!

 

驅塵氏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main/d2bzx54USATu4MZ8/becyN81wy2YSFxs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locale=zh_TW

花仙子賣場連結https://shop.farcent.com.tw/products/ww750x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