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已經親餵一年八個月,不知道還要繼續餵到何年何月的哺乳媽媽,每次喝有咖啡因的飲料,其實我都超有罪惡感🥺


雖然醫生都會說只要不過量,乳汁中就不會有咖啡因,但我還是對有咖啡因的茶類敬而遠之。


想當年還沒懷孕生子的我,一天可是三杯以上的無糖綠愛好者呢!現在每天都要控制量,甚至不敢喝,其實真的心hen累~


原本都打算戒茶類了,卻看到 @wildcape 他們家竟然有出「無咖啡因」的南非博士綠茶和蜜樹茶🤩他們家主打大人、小孩、孕婦,哺乳媽媽都可以喝,真的是讓老母親我看到了救贖啊啊啊!


認真研究了一下才發現,他們的蜜樹茶和博士綠茶,是因為未發酵過,所以零咖啡因☕️而且沖泡方式也很方便,把兩包茶包放入瓶內,加入500cc的水再放入冰箱,隔天一早就可以喝到冰冰涼涼的冷泡茶啦!是不是超簡單~


而且喝起來跟一般的綠茶沒有什麼差別耶~不會苦澀,有一種清香感;而蜜樹茶喝起來有淡淡的回甘味。


他們家還有南非博士紅茶(這款有發酵過,所以有咖啡因)和南非博士奶茶,我有偷喝一點,味道也很棒,而且博士奶茶的奶粉是紐西蘭的🇳🇿但這兩款被DJ 爹底搶去喝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哺乳媽咪或是孕媽咪,強烈推薦你們試試看野角的無咖啡因茶類,跟我一起大口喝茶,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在做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